close

 

 

 

 

 

雖然標題說是神聖的一天,其實講白癡一點就是今天是畢業典禮((鋪什麼爛梗啊...

這次的畢業典禮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當時國小畢業典禮來的有感覺

只見校長又在台上油腔滑調的說什麼很捨不得之類的話,據說她已經呆10年之久了

這種場面她應該看多了吧...老實說每當我看到她那張哭爸臉讓就我覺得真的很北七。

 

 

不過看影片的時候突然讓我感覺有點感傷,想到3年來一些很可愛的事情

想到一年級剛開學我問王派泓他手上的便當盒是不是國小發的(進國中第一位跟不認識的人說話

想到張明水一年級時很矮,所以他很快就有了"地精"的綽號(現在長高了

想到那個死巨人當班長時喊話很大聲,我都會叫他吼人前先講一聲

想到愛跳舞的人妖跟我競爭3年的功課,我二年級時輸了一年...

想到阿蔡跟我小學1.2年級5.6年級,國中又3年 共當了7年的好友,他是第一位讓我在國中爆發的人

想到何七恩國一時不知道為啥排斥我,但國2.3就相處很好了

想到余明餿打從我國依舊很不鳥她,一直到國三畢業典禮我還是很不鳥他看他不爽=  =

想到飛魚國一剛開學時很愛笑,轉頭過來就一直笑我的臉((好笑嗎=  =?

想到吳X瑤從小5功課好到現在,真的好到很噁心

想到張修門去廁所看到其中一間的門是壞掉的,我就說是他壓爆的,後來就有了修門這麼好聽的綽號

想到阿狗人很好很幽默,眼睛凸了3年不說 她還非常的旭威電腦

 

不過呢永遠活在過去的人是永遠成不了大事的~國中過了就過了沒啥好懷念的

只是很捨不得阿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1295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