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夭壽唷~快把整個龍潭給走完了就是不見有徵工讀生的店

如果在不找到地方打工 開學的學費就是一個大問題了ˊˋ

這也是第一次感到社會的壓力~

所以在這邊也請如果各位知道附近哪裡有可以打工的地方一定要告訴我

 

 

話說我打工的的時間都呆不久耶((真奇怪

還記得第一次是在老爸的後花園餐廳當服務生

才第一天工作就碰上偉大的母親節,可把我累慘了

一隻手扶著脫盤,上面疊著相當高的水杯,一不注意隨時會倒掉

但後來在廚房和洗碗工發生爭吵,當我準備放下髒碗盤時...

她:快放下((很兇的口氣且大聲

我:放下就放下那麼凶幹麻 ((我也兇回去

當然隔天就不用再來了,這是第一次打工的經驗 才上第一天=  =

 

第二次在星卉海產店工作刀服務生

第一天老闆很親切的說下班10點有豐富晚餐可以吃唷~

好~10點後他跟我說他忘記了,我想沒關係啦

第二天可就精采了!!

11點下班後想說終於可以吃到豐富晚餐了~

只見廚房的鍋子乾淨的放在櫥櫃裡睡覺

老闆又跑來說沒有晚餐可以吃唷...

當時整個心理悶到爆,連昨天的工錢拿一拿回家不打算再來了

 

如果各位知道附近哪裡有可以打工的地方一定要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1295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